三星宣布4月5日销售5G手机 全球第一家

业界
2019
03/21
15:4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三星宣布4月5日销售5G手机 全球第一家

在5G方面,全世界的智能手机厂商和电信公司展开了一场争夺。在西班牙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多家手机厂商发布了5G手机,但是何时大规模发售给消费者却仍是未知数。

据韩国媒体最新消息,三星电子公司日前宣布,将从4月5日起开始销售5G手机(Galaxy S10 5G),该公司成为世界上第一家销售5G智能手机的公司。

三星表示,Galaxy S10 5G将在三星电子在韩国的零售店和在线购物中心,以及韩国移动运营商的商店销售。

这家韩国科技公司表示,它不会接受5G手机的提前预订。相反,它将举办一场该手机的促销活动,给手机买家提供蓝牙耳机Galaxy Buds、无线充电器包,从4月5日至4月16日,三星也将提供优惠券,让消费者未来以半价更换手机屏幕。

二月份在美国加州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发布了上述的5G手机,通过5G通信网络,该手机可以实现比4G网络快大约20倍的网速,从而实现了更良好的移动通信体验,用户通过该手机可以享受到4K视频通话、下一代移动游戏等。

随着三星电子销售这款手机,韩国将比美国最大电信公司Verizon计划于4月11日实现的美国5G商业化提前6天。

去年底,韩国三大运营商已经开通了5G通信网络,不过当时市面上尚未有任何5G手机,因此这些通信服务主要面向企业用户,比如可以通过5G网络传输生产线上的产品照片,检查质量。

据报道,韩国三大运营商计划从三月份面向消费者提供5G通信服务。

通过5G网络,消费者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实现传统光纤的网络速度,达到数千兆(Mbps)的水平,一部电影电视剧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够下载到本地,通信延迟也将大大降低。5G也将实现万物联网,带来一次巨大的科技创新机会。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它的新款Galaxy旗舰智能手机在中国销售势头良好,该公司有信心扭转其最近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的颓势。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三星电子联席CEO金基南(Kim Ki-nam)周三表示,由于智能机市场增长乏力,数据中心公司削减投资,公司的存储芯片等零部件业务预计将面临艰难一年。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考虑竞购恩智浦半导体。
业界
截至去年年底,三星电子的现金储备已经超过100万亿韩元(888亿美元),达到了历史新高。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如此充裕的现金储备为该公司的投资决策随时做好了充分准备。
业界
北京时间1月7日早间消息,随着中国市场需求放缓,三星电子将出现两年来的首次季度营业利润下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