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现金储备创历史新高 达888亿美元

业界
2019
02/18
15:46
张之颖
分享
评论

截至去年年底,三星电子的现金储备已经超过100万亿韩元(888亿美元),达到了历史新高。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如此充裕的现金储备为该公司的投资决策随时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该集团行业多家消息人士透露,截至去年年底,三星电子在综合基础上持有的现金储备为104.2万亿韩元,较去年的83.6万亿韩元增长24.7%。这是该公司的现金首次超过100万亿韩元。

行业分析师指出,由于三星自家强大的芯片业务,三星电子去年净收入增加44.34万亿韩元后,使该公司过去一年的现金储备增加超过20万亿韩元。它的总设施投资也从去年的43.4万亿韩元,大幅下降至去年的29.4万亿韩元。

行业分析师预计,大量现金储备将使三星电子能够迅速缓解短期风险带来的冲击,防止可能因收益下降造成的资本流失。它还有助于公司更灵活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内外部业务环境。

一些业内人士也指出,现金充裕的三星电子正在考虑收购一家外国半导体公司。

【来源;环球网科技          作者:张之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月7日早间消息,随着中国市场需求放缓,三星电子将出现两年来的首次季度营业利润下滑。
业界
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取消与意大利Supreme的合作。此前,三星电子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将在中国市场重新评估与Supreme ltalia的合作。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三星电子周五向工厂患癌员工致歉。至此,公司长达十年的工厂员工工伤纠纷终告一段落。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消息,三星电子网络业务总裁兼主管Kim Youngky在美国加加州举行的WSJ.D Live全球科技大会上表示,公司将为5G网络投资220亿美元,以确保到2020年占有至少20%的市场份额。
手机
据《韩国先驱报》北京时间11月10日报道,三星电子周五宣布,已经加入世界顶级人工智能企业俱乐部Partnership on AI(简称PAI),以开发安全可靠的人工智能服务和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