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EO:智能机市场增长乏力 芯片业务面临艰难一年

业界
2019
03/20
11:1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三星联席CEO金基南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三星电子联席CEO金基南(Kim Ki-nam)周三表示,由于智能机市场增长乏力,数据中心公司削减投资,公司的存储芯片等零部件业务预计将面临艰难一年。

金基南今天在三星年度股东大会上作出了上述表态。三星股东将在此次大会上就董事任命进行表决。

他表示,在来自中国对手的竞争加剧的情况下,三星将继续在半导体制造领域进行大胆投资。

芯片和智能机是三星的支柱业务。随着芯片和智能机的销量开始下滑,三星寻求在网络设备制造等领域找到新的增长动力。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箫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考虑竞购恩智浦半导体。
业界
截至去年年底,三星电子的现金储备已经超过100万亿韩元(888亿美元),达到了历史新高。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如此充裕的现金储备为该公司的投资决策随时做好了充分准备。
业界
北京时间1月7日早间消息,随着中国市场需求放缓,三星电子将出现两年来的首次季度营业利润下滑。
业界
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取消与意大利Supreme的合作。此前,三星电子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将在中国市场重新评估与Supreme ltalia的合作。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三星电子周五向工厂患癌员工致歉。至此,公司长达十年的工厂员工工伤纠纷终告一段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