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面板 UI 大换血!Intel 预告全新核显驱动

业界
2019
03/13
22:5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提起显卡,也许你脑中最先浮现的是 AMD 和 NVIDIA,但实际上,因为买 CPU 送核显,Intel 才是图形 GPU 市场份额的绝对老大,目前占到 7 成左右。

可能是为了自己 2020 年的独显准备,也可能是大换血的视觉团队想秀肌肉,Intel 发出视频预告,将于本月上线新版核显驱动,最大的变化是启用全新视觉 UI 的操控面板。

已知的信息有,左侧包括 "Home 主页 ""Display 显示 ""Video 视频 ""System 系统 ""Support 支持 " 和 "Preference 偏好 ",特别优化的游戏有《坦克世界》《绝地求生》《战锤:末世鼠疫 2(Warhammer: Vermitide 2)》《文明 6》《无限法则(Ring of Elysium)》等,且每一款游戏都可以进行个性化设定。

虽然对于当下核显的性能来说,这样的配置聊胜于无,但 Intel 已经预告,集成在 10nm Ice Lake 处理器中的 Gen 11(11 代)核显号称每时钟计算性能会提高一倍,单精度浮点运算性能首次突破每秒一万亿次 ( 1TFlops,约相当于 GTX 750 或者 Ryzen 5 2400G 的 Vega 11 ) 。

视频截图,下同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