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od Touch 7 再曝工程机示意图

业界
2019
03/12
17: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上周 IT 之家报道了 3 月 7 日上线的 iOS 12.2 Beta 4 固件中隐藏了疑似 iPod Touch 7 的产品 icon 图标,以及国外爱好者制作的渲染图,今天国外爆料大神 Ben Geskin 又爆料了一组 iPod Touch 7 的工程示意图,但他也表示有可能是假的。

根据外媒的爆料,iPod Touch 7 会采用一块 5 英寸的显示屏,后置 1200 万像素主摄,内置 A11 处理器。

▲此前国外爱好者制作的渲染图

二月底时,开发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发现了 iPod9,1 的型号标识符,看起来第 7 代 iPod touch 可能会像现在的 iPod touch 一样,没有 Face ID 或 Touch ID。可能仅仅依靠一个密码来提供保护,就像传闻中的 2019 年 9.7 英寸廉价 iPad 那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在与苹果的信用卡合作项目中,高盛已选择一家不太知名的科技公司来协助处理支付。
业界
苹果于北京时间3月12日正式发布了春季发布会邀请函,确认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在总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召开新品发布会。
手机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2.2第五个测试版,而这个版本距离上周的测试版只过去了一周的时间。
手机
在一般的观念里,苹果是一家硬件公司,这是它和微软、谷歌等巨头的不同之处。实际上,也的确如此,苹果的大部分收入依然来源于支柱产品iPhone。除了手机,苹果的硬件产品也把触角延伸到智能手表、智能音箱...
手机
苹果发起了又一轮的持续降价。到目前为止,短短两个月,苹果已经开启了三轮降价。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