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3 日新款乐视超级电视将发布

业界
2019
03/11
11: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沉寂很久的乐视超级电视发文称,乐融致新将于 3 月 13 日在上海正式公布全新乐视超级电视,届时这款新品电视将搭载联发科芯片。

此前,乐视改名重组乐视电视,成立新的乐融致新,该品牌在去年推出了 Zero65 电视,但并非类似第五代超级电视。乐视旗下的 LeTV 超级电视在第四代产品推出后一直没有推出新品,2018 年上半年,乐融致新董事长表示,新款乐视超级电视已经研发完成。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乐融致新将在 3 月 13 日下午三点在上海金茂大厦金茂君悦大酒店召开 " 超级伙伴,超 AI 未来 "2018 乐融合作伙伴大会,届时新款乐视超级电视也将一并公布。

3 月 13 日正值今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前夕,乐融致新选择这样的时间节点推出这款产品,也是为展会提前预热。不过,有关新款乐视超级电视,乐融致新并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乐视已成毅昌股份(002420)难以甩掉的“包袱”。
业界
2月25日,根据企查查的显示,2019年2月21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此案中乐视云计算需承担执行费共逾300万人民币。
业界
1月7日消息,备受关注的Redmi(红米)宣布与抖音展开战略合作,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与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将在1月10日同步亮相。
原创
今日乐视控股资产拍卖,该资产是位于北京三里屯的世茂工三项目。出乎意料的是,与此前乐融致新、乐视影业被融创接盘不同,这一次资产拍卖无人问津。
业界
阿里拍卖网站信息显示,1月7日,乐视控股所持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正式开拍,但尚未有竞拍者报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