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旗下近33亿元资产网上拍卖遇冷 没有竞拍者报名

业界
2019
01/07
15:09
第一财经
分享
评论

乐视旗下近33亿元资产网上拍卖遇冷,尚未有竞拍者报名

原标题:乐视旗下近33亿元资产网上拍卖遇冷 尚未有竞拍者报名

阿里拍卖网站信息显示,1月7日,乐视控股所持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正式开拍,但尚未有竞拍者报名。

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显示,本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标的资产评估价32.89亿元,起拍价23.02亿元,保证金1.15亿元,增价幅度10万元。拍卖将持续至1月8日早上10时。

根据规则,网络司法拍卖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拍卖未成交的,竞买人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吴孟,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等,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来源:第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贾跃亭来说,躲到美国并不意味着能躲掉欠下的债务。
新零售
美国加州一法院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发布文件,暂时冻结贾跃亭在其新能源汽车项目法拉第未来(FF)中的股权,并对他在加州实际拥有的一所豪宅下达了保护令。
业界
近日,乐视控股目前持有的最昂贵资产——世茂工三项目正式确定于2019年1月7日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3.02亿元。该项目于12月7日发布竞拍公告,一周后仍无买家参与应拍。
业界
作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下称“乐视控股”)旗下重要商业地产资产,比邻三里屯太古里的“世茂工三”,这个冬天或将送走乐视,迎来新主人。
业界
乐视系近亿元财产被申请查封、冻结的消息,再次让已身处债务泥潭中的乐视网雪上加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