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载人“龙”飞船首次无人试飞成功 将与空间站对接

业界
2019
03/02
16:2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SpaceX载人“龙”飞船发射升空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美国东部时间周六2:49分(北京时间3月2日15:49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搭载着载人“龙”飞船从肯尼迪航天中心的LC-39A号发射台发射升空,执行首次无人试飞任务Demo-1。

在火箭发射升空大约10分钟后,猎鹰9号一级火箭成功在大西洋上的SpaceX海上无人船“当然,我依旧爱你”上着陆,这是SpaceX第35次成功完成一级火箭回收。

图2:猎鹰9号一级火箭成功着陆

仅仅11分钟后,载人“龙”飞船就进入了预定轨道,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3日大约6点与国际空间站自动对接。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箫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宇航局(NASA)周五向SpaceX授予最终许可。3月2日,SpaceX将进行首次不载人的测试飞行,将新设计的乘员舱飞往国际空间站。
业界
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太空飞行历史上,总是伴随着各种各样的延误。美国宇航局(NASA)已经数次推迟SpaceX Demo-1无人驾驶“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的测试飞行发射日期,但最新披露的细节暗示...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下个十亿人可能将连接到太空互联网。这是一场通过卫星来提供互联网的竞赛,由知名科技公司和几家财力雄厚的初创企业领导。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下个十亿人可能将连接到太空互联网。这是一场通过卫星来提供互联网的竞赛,由知名科技公司和几家财力雄厚的初创企业领导。
业界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24日,竖起在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工位、载人猎鹰9火箭的9个一级发动机进行了静态点火试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