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联手科技巨头推出OperatorHub.io 方便查找Kubernetes资源

业界
2019
03/02
15:56
cnBeta
分享
评论

今日,RedHat 携手微软、Google Cloud、亚马逊 AWS,共同推出了名叫 OperatorHub.io 的集中式存储库,以方便 Kubernetes 社区查找和分享 Operators 资源 。2016 年的时候,伴随着 CoreOS 的推出,Operators 提供了一种打包、部署和管理 Kubernetes 应用程序的方法。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用户都很难找到相关的资源。

Operators 是一套 Kubernetes 应用程序开发框架

有鉴于此,红帽才下定决心,与科技巨头联手推出 OperatorHub.io 平台。除了罗列各种注册资源,该存储库还可轻松纳入各种高标准的开发框架。

红帽社区发展总监 Diane Mueller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到:

我们正在与 AWS、Google Cloud、微软合作推出 OperatorHub.io,其旨在成为一个查找支持 Operators 服务的公共注册机构。

登记在列的一个好处,就是那里的所有内容都符合相关标准,能够展示 Operators 集群的生命周期、管理维护、和良好的文档记录。

此外,Mueller 提到了该公司的一个重要目标,即降低访问 Kubernetes 应用程序的门槛。

我们相信,通过允许应用开发者在 Kubernetes 环境中提供灵活的云服务,此举将在降低门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我们希望 OperatorHub.io 的引入,能够客户更轻松地找到提供其所需支持的服务。

据悉,这款深受欢迎的存储库,还得到了不少科技巨头的青睐,合作伙伴之一、来自 Google Cloud 部门的集团产品经理 Aparna Sinha 表示:

OperatorHub.io 的推出,为围绕 Operators 的用户社区和组织提供了一个便捷的集中式存储库。

我们期待看到 OperatorHub.io 的继续成长,和推动 Kubernetes 社区的延伸。

[来源:Operators.io , 贡献者指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帽 Kubernete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