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从Prime视频库中删除反疫苗纪录片

业界
2019
03/02
14:08
cnBeta
分享
评论

亚马逊已经从亚马逊Prime视频的搜索结果中删除了反疫苗接种的纪录片,以及Prime服务附带的视频目录。星期五早上,亚马逊Prime视频上的“疫苗”搜索结果被报告反疫苗纪录片被置顶,包括《Vaxxed》和《Shoot'Em Up:关于疫苗的真相》。但到了周五下午,这些视频不再出现在搜索结果中,也不再可用于平台上的流媒体传输。

加利福尼亚众议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曾发布了一封致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的公开信,要求亚马逊考虑禁止反疫苗内容出现在其网站上。

“亚马逊正在展示和推荐产品和内容,以阻止父母为他们的孩子接种疫苗,对公共健康构成直接威胁,并扭转在应对疫苗可预防疾病方面取得的进展,”Schiff的信中写道。

希夫曾向拥有YouTube的谷歌写过类似的信件,要求这些平台解决反疫苗问题,部分原因是华盛顿州持续发生麻疹疫情。

Schiff的来信收到后,YouTube禁止了一些反疫苗视频上的广告,并在视频中添加了关于疫苗犹豫的信息面板。此前,该公司通过一篇博客文章宣布,它正努力在其“Up Next”建议中对阴谋论视频进行排名干预。

Facebook也称其“正在进行其他变革”以“减少Facebook上与健康相关的错误信息的分发”,并将很快公布“其他变化”。

在信中,Schiff明确地问亚马逊:“提供有关疫苗医学上不准确信息的内容是否违反了您的服务条款?”根据亚马逊关于Prime Video的内容政策指南,它禁止“促进,赞同或煽动观众的内容”从事危险或有害行为。不过亚马逊发言人没有立即回答有关该政策是否与反vax视频变化有关的问题。

尽管像Man Made Epidemic这样的反疫苗电影不再可供Prime会员免费播放,但该电影的DVD(包括Vaxxed和Shoot'Em Up)仍然可以购买。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Pri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