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苹果的 Face Time 又现错误

业界
2019
02/19
17:04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在 2 月 1 日 Apple 为之前 Group Face Time 漏洞发表道歉之后,2 月 18 日 Apple 客户又发现了另一个 Group FaceTime 错误,但这个错误并没有那么严重。

在 Apple 最新版本的 iOS 平台上 Group FaceTime 或许是最引人注目的附加功能,因其能支持最多 32 人同时进行视频会议,但在用户隐私保护方面存在问题。漏洞的发现在于一位 14 岁的少年格兰特 · 汤普森和他的母亲。

苹果了解问题之后第一时间禁用了 Group Face Time,但在最新的系统产生之时,该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客户无法从普通的 FaceTime 通话切换到群组视频聊天。苹果官方支持的 Twitter 账户处理程序也意识到了这一限制,官方建议用户在开始他们的群组 FaceTime 会话时," 至少增加两个人 "。

Apple 这一错误虽然不是非常严重,但也影响到用户使用的方便,所以根据之前官方道歉的反应,Apple 客户可以等待官方对于这一漏洞的进一步的处理。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头条通过第三方公司收购了位于北京大钟寺商圈的中坤广场。
新零售
明尼苏达州的一位居民把 " 热到可以在人行道上煎鸡蛋 " 的实验倒过来,决定看看人行道上的鸡蛋会不会冷冻起来。
新零售
智能手机作为现阶段日常使用频次最高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关乎实际体验的硬核技术就如心脏之于人一样重要,否则就是徒有其表。但在这个浮躁的行业之中,真正为产品注入实干与创新精神已经变得难能可贵。而归...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一直以来细节都不太清晰的宏伟火星登陆计划终于宣告破产。目前,一份清算名单显示,备受争议的太空探索项目 " 火星一号 " 现已申请破产。
新零售
去年的 MWC 上,劲量(Energizer)发布了一款 16000mAh 超大续航手机 Power Max P16K Pro,该机发布之后,外界对其评价都十分不错。在尝到了甜头后,劲量(Energizer)在今年再接再厉,计划在 MWC 2019 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