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社交软件从苹果 App Store 下架

业界
2019
02/12
15: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日,职场社交应用脉脉的 iOS 版在苹果 App   Store 无法搜索到,疑似下架。对此,脉脉方面回应称是因为大版本升级导致未能满足苹果应用程序的相应技术规范要求,而工程师正在修正排查相关技术 bug 和逻辑。

除了脉脉之外,音遇、hello 语音、yy 手游、一罐、微光等社交类和语音类 App 都遭到了下架,IT 之家从 App Store 搜索上述 App 发现目前尚未重新上架。

对于此次下架事件,据 36 氪报道,有投资人分析称,App 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的原因,一般和第三方隐匿支付的关系比较大,这批下架的 App 数量或将达 700 个。本次下架或许还是因为违反应用内消费相关规定。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苹果 CEO 库克在发布苹果 2019 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时,承认新款 iPhone 定价有问题,是导致 iPhone 在华销量减少的主要原因。此前报告中显示,iPhone 的销售额从 2017 年第四季度的 610 亿美元降到了 20...
新零售
有关 iPhone 的实用小技巧合集,奉献给大家,记得收藏起来哦 !
新零售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收盘,苹果公司股价收盘锁定 174.24 美元,市值达到 8216 亿美元,超过微软当前的 8135 亿美元,重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新零售
一份新的报告指出,为了继续在德国销售 iPhone 7 和 iPhone 8 系列手机,在慕尼黑法院决定禁止苹果在德国销售侵犯高通专利的 iPhone 之后,苹果正在考虑对被禁 iPhone 的硬件进行修改,以应对法院的禁令。
新零售
一份新的报告指出,苹果公司本周向一家名为 FISI 的公司提起诉讼,先发制人地要求加州法院宣布苹果公司没有侵犯 FISI 持有的多项 USB 电源专利。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