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相同算法加持 红米 Note 7 手持超级夜景上线

业界
2019
01/25
02:1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红米手机官微宣布,红米 Note 7 手持超级夜景重磅上线。

官方介绍,红米 Note 7 搭载与 DxOMark 世界排名前三的小米 MIX 3 相同算法,无需三脚架,手持也可拍出超清夜景大片。

据悉,手持超级夜景算法有多项领先科技加持,按一下快门相机自动拍摄多个画面,融合多重智能曝光、降噪、矫正等层层调优,搭配 AI 防抖技术,合成一张高质量照片。暗光条件下无需三脚架,手持也能拍出清晰的夜景大片。

值得注意的是,红米 Note 7 搭载了 4800 万像素超清相机(后置副摄为 500 万像素),暗光环境下四合一成 1.6 μ m 大像素,拍夜景时能捕获更多细节,画面明亮噪点更少。

最后官方提醒,红米 Note 7 将于 1 月 25 日上午 10 点再次发售,3GB+32GB 版售价 999 元,4GB+64GB 版售价 1199 元,6GB+64GB 版售价 1399 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短时间内的变化可能并不明显,长远来看,小米对于目前非洲市场包括传音、三星甚至华为在内的手机品牌,都会是一个潜在威胁。
业界
大部分用户换机时只看重肉眼可见的功能更新,但促进他们换机的深层次动力却是软件服务创新给他们带来的直接利益。
手机
1月23日消息,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一线丨摩拜单车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美团APP将成其唯一入口,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原创
1月23日,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宣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而且还强调这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屏手机,至于它的名称,目前还没有想好是叫小米Dual Flex,还是小米MIX Flex。
手机
今天小米为宣传 MIX 3 手机上线了一个网页游戏,名为 " 深宫奇遇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