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斌高调宣布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全球第一台双折叠屏手机

手机
2019
01/23
16:43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月23日,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宣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而且还强调这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屏手机,至于它的名称,目前还没有想好是叫小米Dual Flex,还是小米MIX Flex。

林斌在微博上表示,这块小米折叠屏手机是对称双外折叠的形态,完美结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使用体验。从他实际操作的步骤来看,当你需要大屏时,直接把手机左右屏幕由内向外直接翻折出来即可,而不需要的时候,向内折叠左右屏幕,就能变成一款单手操作的手机。

为了做出这款手机,林斌强调,小米花费了不少的精力,比如要去解决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以及MIUI适配等一系列技术,不过目前它还是以量产工程机形式存在,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考虑后续量产。

在之前红米品牌独立发布会上,雷军曾公开表示,2019年小米手机要向高端市场进军,同时还要多多秀秀他们在科技创新上的肌肉,而此番宣布的小米折叠屏手机,恐怕就是他们调整的第一步。

从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小米早已经跟LG悄悄达成了协议,双方将联手推出折叠屏手机,LG将提供他们最新款的折叠屏幕,而相关的测试工作,小米在2018年11月份就已经开始,而除了小米外,OPPO、vivo、一加等厂商,也都在积极的准备折叠屏手机。

不过也要注意的是,由于这类屏幕良品率比较低,成本居高不小,所以使用这些屏幕的手机并不会便宜。产业链预计这类产品的售价都在5000元以上,而厂商推出这种手机,突出自己重视创新的意义,要大于实际销量。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折叠屏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