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运营商“打脸”加政府:华为手机和5G设备没有任何问题

业界
2019
01/22
09:31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近日,外媒报道称加拿大运营商Bell及维珍Mobile的内部邮件显示,要求员工向用户传达“华为手机没有任何安全问题”,以此来回复想要退还华为Mate20 Pro和P20 Pro的加拿大用户。另外,邮件还向员工强调:即便是用户坚持退货、需要严格执行退换货条例。

Bell:华为手机没有任何安全问题 退货需满足条件

Bell是加拿大三大运营商中的一家,维珍Mobile是其旗下品牌之一。Bell方面表示:“Bell和维珍移动向加拿大消费者提供的华为手机不存在任何安全问题”,与此同时,该运营商还强调了加拿大政府所谓的“华为5G安全问题”并不存在。

于此同时,Bell要求员工严格执行手机退换货条例,即销售日期15天内、没有严重磨损的机型,符合加拿大法律规定的退换货准则。也就是说,购买了15天以上的华为Mate20 Pro、P20 Pro无法进行退换货。

另外,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Bell,也在积极与华为合作在加拿大铺设5G网络。

加拿大运营商Telus:正在与华为合作部署5G网络

据《环球邮报》报道称,加拿大第三大运营商Telus在1月18日向约3万名员工发布内部信,对公司与华为合作建设5G网络表达坚定的信心和肯定。据悉,该报道获得了Telus高管的证实。

Telus技术战略副总裁Eros Spadotto在内部信中表示:“显然,华为仍然是加拿大电信领域可靠的参与者,拥有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全面的安全措施和软件升级支持。我们与华为的合作是积极、透明和创新为中心的。”不过,内部信中也指出了一些风险,包括加拿大政府可能阻止华为向Telus提供5G设备,可能会带来约10亿美元的损失。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加拿大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