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数字游戏增13%至1196亿美元 腾讯2款游戏进前十

业界
2019
01/17
14:5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2018年数字游戏市场增长13%至1196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尼尔森旗下SuperData表示,2018年数字游戏和交互式媒体市场增长13%至1196亿美元,其中腾讯有两款游戏位居销售额最高的十大免费增值游戏之列。

预计2019年全球数字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1182亿美元。

SuperData在报告中称,2018年在网上观看视频游戏内容的观众达到8.5亿人。

2018年手游表现最抢眼,613亿美元的销售额占到数字游戏市场逾半壁江山;PC游戏销售额为357亿美元,游戏机游戏销售额为127亿美元。在PC游戏中,免费增值游戏占到170亿美元,社交游戏占到73亿美元。

SuperData称,2018年支持沉浸感技术的游戏占比由27%增长至35%。2019年虚拟/增强现实游戏销售额将由2018年的66亿美元增长至115亿美元。

《王者荣耀》2018年销售额达到21亿美元

《堡垒之夜》是有史以来年度销售额最高的游戏,达到24亿美元。亚洲游戏业表现强劲,在十大游戏中占到7款,占到免费增值游戏销售额的62%。腾讯进入前10的游戏有两款,分别是排在第二位的《王者荣耀》和排在第四位的《QQ飞车》。

交互式媒体销售额达到52亿美元,观众超过8.5亿。电竞销售额达到12亿美元。

虚拟/增强/混合现实软、硬件销售额由2017年的45亿美元增长至66亿美元。

SuperData预测,2019年将有更多游戏实现多平台化,消费者将能在PC、手机和游戏机上玩同一款游戏。(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热闹是你们的,我什么都没有”,用来形容当前的个人云盘行业最为贴切。
业界
2018年,在中国视频平台的锐意创新下,涌现出一批重构认知的网剧“新物种”,不断拓宽网剧固有的边界,并且这种趋势在2019年将进一步扩大。
水煮娱
腾讯和国际知名游戏公司拳头一起成立了腾竞体育,成立腾竞体育是希望把英雄联盟中国业务独立出来......
业界
 1月10日,每经记者从2019中国英雄联盟电竞生态领袖峰会上获悉,腾讯互动娱乐与《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腾竞体育”,双方将组建电子竞技专项团队,更加专注的投入在电竞生态的建设...
业界
对于游戏行业的不少人来说,2018年是一个多事之秋。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