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多国迎来选举 Facebook将严查政治广告

业界
2019
01/16
15:3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Facebook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Facebook公司在周二表示,接下来几个月,印度、尼日利亚、乌克兰以及欧盟将迎来重要选举投票,公司将把部分用于控制选举干扰的政治广告规定和工具扩大到这些国家。

Facebook几乎在每个大国都是最大社交媒体服务,自2016年以来已经成为了政客与其对手散布虚假新闻,展开其他宣传的工具。政客们在Facebook上购买广告可以扩大这些宣传内容的受众群,但是一些造势努力可能违反了Facebook选举规定和政策。

在全球监管部门的施压下,Facebook在去年推出了多项措施,加强对政治广告的监督。

Facebook全球政治和政府连络主管凯蒂·哈巴斯(Katie Harbath)在接受专访时称,从周三开始,在尼日利亚,只有该国的广告商能够投放选举广告,呼应了去年5月在爱尔兰公投期间公布的政策。

同样的政策也将于2月份在乌克兰生效。尼日利亚、乌克兰分别将于2月16日、3月31日举行总统大选。

印度将于今年春天举行议会选举。Facebook产品管理总监罗布·莱塞恩(Rob Leathern)表示,公司将从下月起把选举广告放入一个可检索的线上图书馆中。他表示,把这些广告在线上图书馆中保存7年是对抗干预的一个关键举措。这个图书馆将类似于Facebook去年在美国、巴西和英国推出的档案。

印度选举广告档案中将包括部分广告买家的联系信息或者他们的官方管理证书。对于购买政治广告的个人,Facebook将确保他们登记的姓名和政府发布的文件一致。

莱塞恩还表示,在今年5月份欧盟举行议会选举前,Facebook将在欧盟推出类似选举广告档案。(编译/箫雨)

【来源: 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5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为了面向美国小企业增加销售额,阿里巴巴与Kabbage展开合作。
原创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准备测试一项新的功能,即用Stories(故事)功能来“分享你感兴趣的Events,并组织与朋友们的聚会”。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0日早间消息,有美国消费者在网上抱怨称,他们无法在三星手机上删除Facebook应用。
业界
1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摄影师尼克·温克(Nick Winke)在浏览互联网论坛时,遇到了一项令他震惊的投诉。这是针对某些三星智能手机的投诉,用户宣称他们不被允许删除Facebook应用程序。
业界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周一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表示,将与Facebook合作在今年下半年完成新款人工智能(AI)芯片的最后开发工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