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HomePod将于1月18日在中国上市

业界
2019
01/14
08:4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HomePod智能音箱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HomePod智能音箱将于1月18日(周五)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上市销售。

HomePod将通过苹果网站、苹果零售店以及授权经销商销售,内地售价为人民币2799元,香港售价为2799港元。苹果此前宣布HomePod将于今年年初在中国上市,现在确定了具体日期。

苹果称,HomePod能够播放多种Apple Music音乐类型,包括华语流行音乐、粤语流行音乐以及其他来自任何AirPlay支持应用的音频内容,包括QQ音乐等。

“很高兴能够把HomePod带给中国内地和香港的顾客,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让他们在家中体验HomePod美妙的声音。我们认为顾客们会喜欢上它,”苹果营销总监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

目前,HomePod已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以及西班牙上市。(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omePo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是,HomePod是“外来者”,中国本土已经有非常多的智能音箱产品,这里面不乏阿里、小米、百度、京东、网易、华为等多家科技巨头公司,苹果的HomePod能争得过这些中国本土的科技巨头...
业界
12月6日消息,京东植物工厂落成仪式在北京通州举行。据介绍,京东自建的植物工厂总面积达1万多平米,是国内最大的日本技术太阳光和人工光结合型植物工厂,也是国内最大的可量产、商业用途的日本技术水培蔬...
原创
今年初,苹果模仿亚马逊公司的Echo,正式开始发售智能音箱HomePod。苹果正在逐步扩大智能音箱的销售范围。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官方消息显示,明年初,该产品将会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正式发售。
业界
苹果成为全世界市值最高、持有现金最多的公司,这得益于其传统的硬件商业模式:即高端高价格高利润,牢牢控制应用软件生态系统。
业界
据市场研究机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认为,苹果的智能音箱HomePod的销量可能不会如市场预期的那样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