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联合宝沃入局汽车新零售 重构产业成本结构

业界
2019
01/08
15:3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8日消息,今天神州优车联合宝沃汽车发布全新战略,宣布推出神州宝沃汽车新零售平台,通过产销分离、渠道重塑切入汽车新零售。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认为,传统汽车产销模式在成本、效率、用户体验等方面已无法适应新技术和新消费的变化;以纯电商平台为主的“汽车新零售”和以新势力造车为代表的直销模式也都没有真正解决效率、客户体验的问题。

陆正耀表示:“汽车新零售不是抛弃经销商,而是赋能经销商,是通过对整个产业链成本结构的全面再造、创造全新的效率和更好的客户体验,是通过重新定义主机厂、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系,释放渠道能量,让汽车消费中人、货、场的效率达到最优。”

宝沃汽车全球总裁Bruno Lambert(布鲁诺兰伯特)表示,宝沃汽车将在新模式的赋能下,继续专注产品研发和制造,致力于新一代汽车的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集合全球资源,加速产品迭代,扩大产销规模,成为介于传统主机厂和造车新势力之间的“造车第三极”。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孙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神州优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神州优车的官方声明称:“12月28日,北京宝沃汽车与神州优车联合宣布,双方缔结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汽车新零售模式。根据协议,双方于今日建立联合营销工作小组,张志刚任组长”。
业界
国内四大专车品牌之一的神州优车正在停牌核查三类股东,有机构人士向记者透露,此举或为登陆A股做准备,公司有望成为第一家借道创新试点绿色通道IPO的境内注册企业。
业界
神州优车日前发布2017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6亿元,同比增长68.6%,净亏损3.01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2.62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5.80亿,同比大幅减亏。
证券
事实上,近一年以来,神州租车的股价一直处于破发状态。2014年9月,神州租车以每股8.5港元的价格上市,上市首日市值为251亿港元,目前市值仅有157亿港元,市值缩水了94亿港元,即便考虑回购的因素,也颇为...
态度
9月19日消息,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趣店今天凌晨向美国SEC递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披露,趣店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QD”,拟最高募资7.5亿美元。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