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官方回应股权调整:不影响阿里巴巴合伙人机制

业界
2019
01/07
13:58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7日中午消息,阿里巴巴官方回应股权调整,称不影响阿里巴巴合伙人机制,马云仍将发挥重要影响力。

回应全文如下:

此项调整的信息于2018年7月年报早披露过。把相应股权交由合伙人持有,将保证阿里巴巴合伙人制度在公司治理中发挥作用。这个调整不涉及阿里巴巴集团层面的股权调整,也不影响阿里巴巴合伙人机制,马云仍将担任阿里巴巴合伙人并继续在阿里巴巴合伙人机制中发挥重要影响力。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接替杨伟东执掌优酷的樊路远,如何下好接下来这盘棋?
业界
全链能力的提升,能够让生鲜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的规模效应、采购优势,进而做到“价格便宜、产品优质”。这样一来,生鲜企业就可与消费者的需求相契合。
科技专栏
站在 2018 年末的时间点去看,中美科技公司正在定义下一次汽车工业的变革方向,AMGA 与 BAT 之外,还有一大批科技创业公司参与其中,他们与传统汽车公司一道,共同加入到又一场汽车革命的伟大征程里。
业界
年关将近,又到了裁员旺季。今年的互联网裁员潮来得格外凶猛,连大公司都大量裁员,更别提脚跟还没有站稳的独角兽、创业公司。
业界
12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正用物联网技术解决干旱地区的灌溉问题,通过搭建农业物联网平台,全面监测农作物的生长状态,从而匹配最节约的灌溉方案。今天试验区研究人员得出预测结果:一年可以省出1.5个西湖的...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