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云音乐服务疑似下线

业界
2018
12/19
23: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IT 之家网友线索投递称锤子手机云音乐已经下线,据网友反馈,客服表明,云音乐因为业务调整已经下线。IT 之家小编手里的锤子手机,其云音乐同样也已经显示 " 加载失败 "。

微博上,同样由网友反馈该问题,而锤子科技客服回应称,目前云音乐服务正在进行业务调整,调整期间暂停云音乐的服务。

资料显示,锤子云音乐是锤子手机自带的一套音乐服务,早在 2015 年,Smartisan OS v1.5 正式版上,锤子将系统播放器云音乐提供者由网易云音乐更改为虾米音乐。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两个月来,锤子科技的日子过得相当不如意,产品线停更、手机停产、裁员、发不出工资等等消息层出不穷,在被诸多负面消息所困扰的同时,锤子科技确实也遇到了资金上的大问题。
新零售
朱萧木是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为锤子科技招募到的第一个员工,是锤子科技 001 号员工,曾任锤子科技 UX 产品总监,现为锤子科技用户体验中心副总裁。
新零售
美图“联姻”小米后,雷军收购锤子的“呼声”再次热闹起来,甚至有媒体传出小米和锤子正在洽谈收购事宜。
手机
新京报记者从酷派相关人士那里获悉,酷派与锤子科技与 2016 年 8 月 15 日签订了一份销售合同,宇龙向锤子科技销售两种存储器,货物总价约 2176 万元,合同生效后 10 个工作日内交付。
新零售
近日有媒体曝光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已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欠钱不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