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总经理刘淑青提交辞职申请

业界
2018
12/13
23: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下午,乐视网在收盘后连发四份公告,其中一份公告称乐视网总经理刘淑青、副总经理袁斌、董事李宇浩已递交辞职报告。

公告称,刘淑青因个人工作安排调整请辞乐视网总经理职务,另外两人则因个人原因请辞。刘淑青卸任总经理后仍将担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另外两人则不再担任上市公司任何职务。乐视网董事会已决定聘任张巍为公司总经理。

根据了乐视网公告,请辞三人除李宇浩外,另外两人均未持有乐视网股份。公告还称,董事请辞未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符合法定最低人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ndroid 虽然已经是使用人数最多的手机平台,但谷歌也被甲骨文 Java、Linux 内核效率、欧盟乐此不疲的反垄断审查折腾得够呛,可能是为了让自己完全抽身,Fuchsia OS 应运而生。
业界
传言传了半年后,三星天津工厂还是难逃关停命运。
新零售
各家科技媒体的年度产品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大家在关注我们雷科技的相关内容之外,可以发现一些外媒也评选出了他们眼中最出色的数码产品,而国产产品也时不时会出现在榜单之中。
新零售
不管是 iMac 还是 MacBook,相信大家都纠结过储存的问题。
新零售
今年 8 月,由中国奶业协会等相关机构发布的《中国奶业质量报告(2018)》显示,2017 年我国生鲜乳抽检合格率 99.8%,三聚氰胺等重点监控违禁添加物抽检合格率连续 9 年保持 100%。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