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 Windows 10 十月更新又一 Bug:坐等补丁

业界
2018
11/19
20:3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Windows 10 v1809 十月更新虽然经过了一个月的回炉重造,但重新发布后依然 Bug 不少,尤其是音频无声、扭曲、杂乱等始终没法解决,现在官方又确认了一个新 Bug。

微软承认,新版系统会导致 F5 VPN 在特定配置下无法连接网络,正在开发修复补丁,但发布时间待定。

F5 VPN 官方则给出了更详细的解释:如果将 BIG-IP APM 网络访问配置为使用分离隧道,并通过客户端使用 BIG-IP Edge 客户端或者浏览器上网,就会失败。

F5 VPN 确认微软正在开发补丁,但也没有时间表,只能静静等待。

如果你不想等,倒是也有一个版本,就是在 F5 VPN 里将设置为强制所有流量通过隧道。

另外,微软今天向 Insider 内测渠道推送了一个新的累积补丁 KB4469342,但并未提供更新日志,尚不清楚具体修复了什么问题,很可能是此前的文件关联错误 Bug。

此补丁已处于发布预览阶段,预计下周就会公开推送,更新后系统版本号会提升至 17763.165。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画图是 Windows 历史上极为经典的小程序,十分简单甚至简陋,但实用性上佳,既能用来简单处理图片,在高手手里也能妙笔生花。
新零售
Windows 10 系统虽然要把自己变成一项服务,每半年一次重大升级,不断系统新的功能和体验,但同时问题也是越来越多,各种 Bug 满天飞,v1809 十月更新甚至历史上首次出现了发布后因重大 Bug 紧急撤回的尴...
新零售
近日,索尼宣布将缺席2019年E3大展。作为索尼最大的竞争对手,微软无疑抢占了先机,不仅如此,其2019年的硬件计划也很可能使其赢得更多游戏玩家的青睐。
业界
11月17日消息,在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新任CEO陈林宣布,未来一年,今日头条将启动平台生态升级,打好基础设施,更好地服务创作者。
原创
今年国庆假期,微软发布了一系列硬件,同时还带来了Windows 10的一个重要版本更新,即Windows 10的2018年10月更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