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发Win10 2018年10月更新:这次安全了

业界
2018
11/14
08:2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年国庆假期,微软发布了一系列硬件,同时还带来了Windows 10的一个重要版本更新,即Windows 10的2018年10月更新。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大版本更新推送后,用户升级后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不少人升级后照片、视频等文件无端消失,还有些用户升级后,系统各种Bug频出,简直是没法用的节奏,

最后,微软不得不撤回了这个Windows 10的2018年10月更新,不过现在他们重新宣布,这个大更新要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推送。

在微软的表态来看,之前更新中出现的问题,统统给消除了,并且他们还强调,对此更新加以密切监控,以确保一切都运行顺畅。

目前,用户可通过电脑设置菜单中的“检查更新”(Check for updates)功能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2018年10月更新。

微软官方确认Windows 10 2018版新Bug:文件关联错误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11月13日报道,由微软、英特尔和腾讯员工领衔的研究团队正在参与一场在无人值守温室中栽种黄瓜的竞赛,目的是探索人工智能在室内农业领域的应用。
业界
可折叠设备是新的硬件设计趋势,三星本周刚展示了自家首款可折叠式设备,据传微软也正在开发自己的可折叠设备 Andromeda 项目,虽然目前还没有太多相关爆料,不过现在一位概念艺术家为我们提前 " 展示 " ...
新零售
11.11中国剁手日,除了有往常一系列劲爆的电商购物优惠外,微软在X018大会上宣布已经收购黑曜石娱乐和InXile两家独立游戏工作室。
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2日早间消息,微软在上周末的X018大会上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Obsidian和InXile两家独立游戏工作室。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周四提交给管制机构的一份文件中,微软声称,在收购开源项目托管平台GitHub案中,它支付了13亿美元的现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