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件显示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支付13亿美元现金

业界
2018
11/10
13:5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在周四提交给管制机构的一份文件中,微软声称,在收购开源项目托管平台GitHub案中,它支付了13亿美元的现金。

在今年6月,微软宣布斥资75亿美元收购GitHub公司。当时,人们以为此次收购活动将全部用股票进行交易。

在11月8日提交给管制机构的一份文件中,微软声称,这笔75亿美元的交易金额实际上“包含有13亿美元的现金”。该交易已在10月25日交割完成。

软件开发者利用GitHub平台来托管和分享他们编写的代码,而且经常利用这个平台来发布开源软件。微软收购GitHub平台是为了更全面地支持开源软件,并吸引软件开发者。在近些年,很多软件开发者都被竞争对手谷歌和亚马逊吸引过去了。

去年,微软关闭了它自己的与GitHub竞争的平台CodePlex,并承认GitHub已在开源分享方面占有了主导地位。(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itHub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