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两家游戏工作室 或为助力2020年新一代Xbox

业界
2018
11/12
08:4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2日早间消息,微软在上周末的X018大会上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Obsidian和InXile两家独立游戏工作室。

这两家工作室都以开发大型沉浸式角色扮演游戏为主,其作品包括《废土2》、《新冰城传奇》、《辐射:维加斯》和《永恒之柱》。

对微软来说,将这两家老牌制作室吸收进来,暗示他们未来开发的大型电脑角色扮演游戏(CRPG)可能只会面向微软平台独家推出。由于有传言称新一代Xbox将在2020年推出,所以此举将对微软的计划带来帮助。

倘若这两家工作室果真只针对微软平台独家推出其CRPG,就将给微软带来一大优势。

微软并未披露这两笔收购的财务条款。但除此之外,微软近期还展开了其他一系列收购,主要着眼于游戏、人工智能和开发者工具领域。即便是在这两笔最新交易之前。2019财年也成为微软自2003年以来收购开支第五高的年份。

Obsidian和InXile两家工作室最近都在通过众筹开发游戏,主要受到怀旧市场的推动。获得微软的资金支持可以让两家公司探索新的知识产权,还能有更多时间开发新项目,并且获得更加灵活的预算。

Obsidian和InXile分别创办于2003和2002年,这两家公司的创始人都曾经效力于Interplay。(思远)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Xbo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