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董事会力挺扎克伯格:已经做得够好了

业界
2018
11/16
14:4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消息,继《纽约时报》周三的曝光之后,近日Facebook董事会发布声明,为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与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在处理公司各种危机时采取的措施正名。

董事会在声明中写道:

“正如马克和雪莉在国会明确表示的那般,公司确实没能及时发现俄罗斯的干预,也未能及时采取措施。我们董事会也确实敦促他们迅速采取行动。但若说他们早已知道俄罗斯的干预,并要么选择无视要么阻碍对已发生问题的调查,是毫无道理的。在过去18个月中,Facebook,在我们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下,已经投入大量人力和更好的技术去防止公司服务为别有居心之人滥用(包括在大选期间)。从最近的美国中期大选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且我们也将继续支持他们坚持打击平台上的滥用行为并不断改善平台的安全性。”(小白)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纽约时报》本周刊登了关于Facebook措辞严厉的报道。其中核心内容包括,Facebook对俄罗斯滥用平台反应不力,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不屑...
业界
一个反对Facebook的联盟——“Freedom From Facebook Coalition”——近日向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提起诉讼,请求该机构调查Facebook在今年的3000万用户帐号泄露一事,并要求拆分该公司。
业界
在过去一两年中,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陷入公司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负面舆论漩涡中,丑闻一个接一个。扎克伯格被外界要求引咎辞职。据外媒最新消息,Facebook日前宣布已经删除了十几亿个发布违规信息的账号。
业界
《纽约时报》周三刊登报道称,Facebook去年扩大了与一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公关公司的关系。这家公司撰写了数十篇文章,批评Facebook的竞争对手Google和苹果,并提出自由派金融家索罗斯是反Facebook幕后推手...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Facebook日前再度被爆出丑闻,据称该公司雇佣了美国黑公关公司写苹果和谷歌公司的负面文章,而且为和自己有关的“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事件“洗白”。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