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反对者向FTC提起诉讼:要求拆分社交巨头

业界
2018
11/16
11:37
图尔
分享
评论

rHiB-fytnfyp6985603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消息,一个反对Facebook的联盟——“Freedom From Facebook Coalition”——近日向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提起诉讼,请求该机构调查Facebook在今年的3000万用户帐号泄露一事,并要求拆分该公司。

9月份,Facebook首次公布帐号泄露数据,近5000万用户帐号因Facebook功能存在缺陷而被非法访问,随后公司又减少了该受影响帐号数量。Facebook表示,黑客获取的信息范围涉及基本联系信息和其他更为敏感的信息,比如人口统计数据和最近的搜索内容等。

“Facebook一再侵犯隐私,如今已失去公众信任,”诉状中称,“公司发展过大,其产品过于集中过于复杂,以至于难以进行有效管理。不仅我们不再相信Facebook有能力安全地管理其系统,公司本身也不再能够有效地管理其平台。”

该组织称,这一次的数据泄露使得Facebook违反了2011年与FTC达成的隐私协议,并且还称公司在安全方面的失误不符合法律规定。

Facebook暂未对该起诉做出任何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图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诉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