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FTC召开听证会 欲重回美国电信市场

业界
2018
08/29
15:41
图尔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消息,华为申请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在今年秋季就是否允许公司在美国电信市场上参与竞争召开听证会。

具体而言,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试图禁止华为向政府资金支持的美国电信运营商销售其生产的设备,华为对此不服。业内普遍认为,FCC的这一举措实则是政府试图将华为从美国市场上踢出局。

事实上,华为在美国市场上长期受挫,FCC的提议只不过是最新的一个阻碍。2012年,华为已受到政府指责。最近据报道,AT&T和Verizon相继放弃销售华为智能手机的方案。另外,澳大利亚政府近来也试图禁止华为在该国销售5G设备。

华为是美国第四大无线接入网络设备供应商,仅次于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

显然,华为十分重视这一业务,希望能够继续维持下去。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未来听证会是解决对美国电信市场竞争有负面影响的任何立法和行政行为的有效途径,”华为在文件中写道,并在其中描述了各种试图阻止公司在美国市场上经营的证据,“尽管华为愿意相信这些担忧并不存在,但地位特殊的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将有助于评估此类损失的可能性和范围,并向政策制定者提供专业建议。”

华为还补充道:“联邦贸易委员会针对竞争和消费者保护举行的这一听证会为委员会提供了解决未来电信行业无理竞争限制和消费者损失的机会。鉴于委员会历来提倡公平竞争,地位特殊的联邦贸易委员会将有助于阻止未来相关限制性法规,局限消费者选择和造成市场效率低下。”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图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