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回应《锤子生死劫》:报道内容有独立信源 愿和罗永浩探讨

业界
2018
11/16
18:0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3 日,网易旗下科技频道记者崔玉贤发表一篇名为《锤子生死劫》的文章,内容大意是锤子科技陷入资金荒,钱少到以至于不够支付员工工资,并称锤子科技实际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最终只留下 40% 的人员,并在文中暗示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可能患有抑郁症。

对于这样的报道,锤子科技以及罗永浩在近日反应激烈,并在微博回应称崔玉贤记者报道严重失实,将起诉;罗永浩甚至针对抑郁症的说法称要亲赴医院出具检查报告。

近日,看到罗永浩与锤子科技方面对《锤子生死劫》一文的激烈反应,网易科技低调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表文章进行回应:

首先,网易方面回顾了《锤子生死劫》一稿的之后的一系列锤子科技方面的举动,并称该文章属于网易独家内容,由作者崔玉贤通过接触多方独立信源经第一手采访整理而成的真实报道,愿意和罗永浩先生开放探讨文中所提及的内容。

网易方面还称,在当前的创业环境和舆论氛围下,理解罗永浩对于报道内容的激烈反应—— " 创业者所要经受的煎熬和压力、所要直面的挑战,不是常人所能想象 "。

其还补充解释到,该文章对罗永浩并非是全盘否定," 罗永浩先生的勤奋、工匠精神和毅力在文章都有呈现。希望锤子科技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网易科技会一直坚持客观报道最新科技趋势,深入挖掘中国商业发展规律。"

简而言之,可以看到网易方面态度十分明确,面对罗永浩及锤子科技的起诉回应坚持《锤子生死劫》一文拥有独立信源,且报道内容客观真实性无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5日,网易Q3财报出炉,当季营收为16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1%。不过,归母净利润同比下滑37%,为16亿元人民币。
业界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11月9日)闭幕,在大会开始之前,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大佬们陆续抵达乌镇,大会开始的前一天,马云、张朝阳、丁磊、周鸿祎乌镇夜话。
业界
在游戏圈内,围绕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所衍生出的话题要远远多于其一手创办的公司,即便是在公司赴港IPO的关键期也不例外。
业界
一种新的音乐形式和流行文化的走红显然离不开资本的强势介入,但资本对行业的影响其实更加深远。在资本的助推下,格局逐渐稳定的在线音乐市场出现了变音。
态度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消息,《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连续两年蝉联榜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