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智能记事本:原笔迹还原 / 自动保存

业界
2018
11/15
23: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手持设备携带方便,但也有人怀念纸质书写的手感,能不能将两者结合呢?

小米有品今天就上架了一款智能记事本,号称是一款分享创意的智能学习办公文具,售价 799 元。

该设备全称 "Bamboo Slate 便携智能记事本 ",由桃花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具备云端同步、原笔迹还原、任意纸张等特色。

Bamboo Slate 是一款纤薄的写字板式智能平板,附送真实纸张,并可替换成其他任意纸张,通过专门开发的 iOS、Android、Win10 软件,可将原笔迹一键传输到相应设备上,自由编辑,实现传统纸质记事本无法做到的自由笔记修改功能。

原理方面,采用电磁共振技术,在设备底部构建稳定精密的磁场,当在纸张书写时,通过内置于电磁笔中的位移传感器于压力传感器实时捕捉并记录书写信号从而实现还原笔迹的功能。(瑞士原装笔芯,可替换)

它还具备 WILL 技术,支持对数字文档进行自由笔迹追溯与文档拆分、段落内容自由排版定位、笔迹增加与删除,甚至上色等功能。还支持手写笔记智能识别,转化为 TXT、Word 文档。

蓝牙连接状态下,支持屏幕实时展现纸张书写内容,双击屏幕即可完成存储;而离线模式下,支持自动存储,翻页书写只需按一下功能键即可完成存储,最高支持存储 100 页内容。

智能记事本轻便携带,支持笔收纳,布艺背面,接近 100% 全手工布艺封装工艺。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IT行业的发展阶段不同,在后者的产业还不成熟时,先在前者的市场上开展业务。等时机恰当时杀回后者,就仿佛坐上了时间机器,回到几年前的前者。
业界
小米的难,不止于南迁。
业界
MIX3之后小米今年的重要机型已经基本发完。
手机
昨天,小米在国外 Reddit 论坛上对外宣布,将在 12 月 8 日于美国纽约举办一嘲最大的派对(biggest party yet.)",媒体猜测或许和小米手机携手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有关。而在此之前,小米曾透露会在英国率...
新零售
官方介绍,判断室内空气质量好坏,PM2.5 并不是唯一指标。小米米家空气检测仪可以检测 PM2.5、TVOC、CO2a、温度、相对湿度等,让空气质量一览无余。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