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继续宽刘海 小米9曝光:10GB内存配4800万后置三摄

手机
2018
11/10
08:06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MIX3之后小米今年的重要机型已经基本发完。对于雷军来说,今年他的心情是愉悦的,因为小米手机的出货量突破了1亿台,并且提前了两个月完成,不过这个业绩背后不少都是红米系列低端机来完成的,所以继续提高中高端机型占比才是重中之重。

今年的小米8由于种种问题,被拖到了5月底发布,比原计划晚了整整两个月,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后,他们这次也是提早就开始准备了该机的升级版,并且会在明年3月份发布。

小米9至少三款机型

小米MIX3

对于小米8的升级来说,这次小米在小米9的升级上依然是要做到全系列覆盖,也就是说它可能也会有三款型号推出,相比普通版来说,小米9的另外两个版本可能更有看头,具体来说如下:

小米9普通版可能会换上水滴屏,不过是后置指纹设计,内存6GB起,后置的是双摄像头,看型号极有可能是小米9SE;

小米9另外两个版本就要高级很多,在外形上可能继续小米8的宽刘海,之所以要这样做是因为,要为其提供人脸识别功能(3D结构光配屏下指纹),同时还会提供后置三摄,组合可能是4800万像素(IMX586)+1300万像素(副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而在核心内存上,小米9除了常规的6GB、8GB内存外,顶配的内存是10GB。

首发高通骁龙8150

对于小米9来说,其将继续在国内首发高通的7nm旗舰处理器8150,这款处理器就是之前曝光多次的骁龙855,同样采用台积电的7nm工艺,其在架构设计上跟华为麒麟980类似,都是两个超大核心、两个大核心以及两个小核心的架构设计(超大核心、大核心都是A76架构、小核心为A55架构)。

至于大家关心的性能上,骁龙8150在CPU表现上跟麒麟980应该持平,但是GPU性能上要强于华为,之前搭载骁龙8150原型机的Geekbench的成绩显示,单核3697分、多核是10469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小米9可能也有支持5G网络的版本,至于以什么形式存在,目前还不清楚,但是高通的骁龙8150是可以支持外挂X50 5G基带的。

其实从产品准备上来看,小米数字类旗舰已经从之前的单一品种,变成了包含众多版本的系列,这次的小米9也是如此,小米也是希望通过更多的版本来覆盖不同的价格段。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IX3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