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暴跌,创 2018 年以来历史新低

业界
2018
11/15
22:37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据腾讯科技报道,美国时间周三,比特币价格暴跌,跌破了 6000 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创下 2018 年新低。一枚比特币价格现为 5466.59 美元,较周二下午 5 点下跌 13.6%,日内最低触及 5405.97 美元。

据 coinMarketcapp 的数据,比特币下跌使比特币市值蒸发了 150 亿美元,而大规模抛售使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减少了 300 多亿美元。在周三的交易中,除比特币以外的其他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严重亏损。比特币现金 BCH 下跌 19.4%,至 412.30 美元。

今年 6 月,比特币价格就曾一度跌破 5800 美元,相对此前历史最高点下跌近 70%,而且仅三天比特币就跌了近 1000 美元。从去年比特币大火,身价猛涨后,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同时多国政府都在严密的监管其生长,和比特币自身的市场规律导致价格不断大幅度涨跌。前不久,比特币刚经历过一次增长。5 月 5 日晚,比特币在多个平台上的交易价格升破 9900 美元。其中,在 OKCoin 比特币报价平台价格业已突破 10000 美元大关。4 日,Cryptona 网站介绍,比特币在 3 日晚持续走高,并收于 9759 美元,达到 3 月 7 日以来最高价位。届时,不少分析师预测周末比特币价格有望达到 10455 美元。当时,Market Watch 援引 Cracked Market 的 Jani Ziedins 的博客文章称," 目前看,比特币会保持在 9000 美元上方。但需要注意后劲不足,已经无力继续向上。" 文章警告 " 尽管数字货币再度兴起,但不要指望它会一路向上。人们需要格外小心,比起往里投钱,卖出是个更好的选择。"  

比特币价格暴跌,创 2018 年以来历史新低最先出现在动点科技。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比特币下跌使比特币市值蒸发了150亿美元,而大规模抛售使所有加密货币的总价值减少了300多亿美元。
证券
11月15日,美国时间周三,比特币价格暴跌,跌破了600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创下2018年新低。
业界
11月8日,全球第一大加密货币矿机公司比特大陆正式发布搭载自研7nm芯片矿机S15,算力高达28TH/S,能效比为57J/T,将于今日全球发售。据悉,新品S15支持SHA256算法,可挖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
业界
世界上第二大经营电影公司Pathé和欧洲第二大工作室Pathé的官方账号已被黑客攻陷,并且传播恶意比特币骗局。为了骗取受害者的加密货币,黑客承诺将任何向他们的钱包发送少量比特币的人投资翻倍。
互联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一宣布,将立刻暂停两款追踪加密货币的投资产品的交易活动,原因是市场对这些产品是否属于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感到困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