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矿机S15全球发布 搭载比特大陆自研7nm芯片

业界
2018
11/08
13:10
张帆
分享
评论

11月8日,全球第一大加密货币矿机公司比特大陆正式发布搭载自研7nm芯片矿机S15,算力高达28TH/S,能效比为57J/T,将于今日全球发售。据悉,新品S15支持SHA256算法,可挖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等加密数字货币。

蚂蚁矿机新品S15

比特大陆方面表示,蚂蚁矿机S15搭载7nm芯片BM1391,该芯片集成10亿个晶体管,单芯片性能提升明显,能效比仅为42J/T,为矿机的持续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矿工可持续挖矿。

目前S15提供标准和低功耗两种挖矿模式。在标准模式下,矿机的算力为28TH/S,能效比为57J/T,适合追求性能的矿工使用;而在选择低功耗模式时,S15矿机算力为17TH/S,能效比仅为50J/T,适合节能需求强的矿工群体。

蚂蚁矿机S15采用的7nm芯片BM1391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张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矿机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