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主要电影集团Twitter账户被黑 以用来推广比特币骗局

互联网
2018
11/06
14:48
威客安全
分享
评论

另一个Elon Musk加密货币赠品骗局已经发生。世界上第二大经营电影公司Pathé和欧洲第二大工作室Pathé的官方账号已被黑客攻陷,并且传播恶意比特币骗局。为了骗取受害者的加密货币,黑客承诺将任何向他们的钱包发送少量比特币的人投资翻倍。

黑客还更新了Pathé的帐户,冒充Elon Musk,或许是为了给假冒赠品增加可信度。目前看来Pathé已经能够收回其帐户并删除诈骗推文。它还更新了其头像和显示名称,以删除Elon Musk相关的诈骗行为。在删除这些诈骗推文之前,推文已经有超过850转推和3700个喜欢。

更令人担忧的是,似乎有很多人已成为骗局的受害者。与恶意链接相关联的钱包地址仅在过去24小时内就收到了超过6 BTC(约38000美元)的比特币。据记载,这不是第一次在Twitter上发生这样的事件。事实上,推特客服电话已经因为未能保护用户免受此类加密货币窃贼的攻击而被打爆持续数月。早在7月份,黑客就可以劫持官方福克斯账户来运行相同的计划。

情况变得如此糟糕,Twitter必须引入一条新规则,以防止人们将其显示名称更新为“Elon Musk”。

【来源:威客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ELON MUS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