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手机新模组开卖:耳机孔 1000 元?

业界
2018
11/15
22: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由安卓之父安迪 · 鲁宾创建的 Essential 品牌此前表示要推出一款神奇的音频模组 "Audio Adapter HD",能带来 Essential   Phone 手机上没有的耳机孔,还能支持高品质音频播放,现在这款模组已经正式开卖。

对于偏爱传统有线耳机的用户来说,这个模组似乎是一个不错的补充。不过这还没完,这款设备内建前级放大器和 ESS Sabre DAC,可以播放 Tidal 等服务支持的 MQA 格式高品质音乐,最高支持 32 位,384kHz 音频。

这款模组支持多色 LED,支持 IP55 级防护。同时由于这款模组不占用手机上的 USB-C 接口,用户可以边充电边通过它听音乐。

稍显可惜的是,这款模组仅支持运行安卓 9 Pie 以上的 Essential Phone 手机,且目前仅销往美国和加拿大,售价也高达 1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41 元)。不过即便如此,它似乎仍然受到了 Essential 硬核粉丝的欢迎,开售不久即卖断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可折叠一直都是我们对于智能手机未来形态的重要预期之一。它的优势显而易见,大屏幕在折叠以后的体积会有明显的减小,从而让大屏幕与便携性可以兼得,而且,屏幕可以折叠后,顺带也能解决一下前置摄像头无...
新零售
日前,小米Facebook账号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2点,于美国纽约市召开发布会,并放出了视频直播地址。昨天,小米还宣布11月8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一场活动,这或许意味着小米将全面进入欧美市场。
手机
业内人士称,mini LED 技术已经足够成熟,甚至今年已经进入大量生产,但尚未达到批量生产,报道称,LCD IPS 显示器的迷你 LED 背光技术可能会成为行业的改变者。
新零售
技嘉美国官方网站上架了 GTX 1060 GDDR5X 显存版,型号为 GTX 1060 G1 Gaming D5X 6G,频率和售价等信息尚未公布。
新零售
现在大家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我们只是希望推出一款「以简单小巧为重点」的机型,让大家更便于携带。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