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拟最高15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

业界
2018
11/10
08:3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注:黑莓公司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黑莓公司正在洽购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最高出资15亿美元。

Cylanc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欧文(Irvine)市,开发基于人工智能(AI)的产品,预防企业遭到网络攻击。Cylance近期曾考虑提交首次公开招股(IPO)申请。

知情人士称,这笔收购交易可能最快将在下周宣布,但是仍存在谈判破裂的可能。

黑莓和Cylance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黑莓周五公布了第二财季财报,营收和利润均远远超出预期。该公司同时表示,2019财年,来自主要业务软件和服务的营收将同比增长8%到10%,而调整后每股收益将为正数。
手机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9月5日报道,Facebook公司在周二起诉黑莓公司侵犯其专利权,令双方的专利战升级。
业界
今日,黑莓最新一代旗舰机黑莓KEY one 2(以下简称KEY2)在中国市场发布,售价3999元,高配版4499元。今日开启预约,6月12日开售。
手机
手机这个圈子,要么产品自己能讲故事,要么掌门人能讲相声,否则台下观众很难买账。
手机
在智能手机市场,iPhone曾经是无敌的,现在也是领导者,只是优势已经没有那么明显。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