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第二财季业绩超预期 股价大涨17%

手机
2018
09/29
09:43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黑莓周五公布了第二财季财报,营收和利润均远远超出预期。该公司同时表示,2019财年,来自主要业务软件和服务的营收将同比增长8%到10%,而调整后每股收益将为正数。

财报发布后,黑莓股价在周五美国股市盘中交易中大涨超过17%。

财报显示,第二财季黑莓每股利润为0.04美元,超过彭博社统计的分析师平均预期0.01美元。营收为2.14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计的2.1亿美元。其中,9200万美元的营收来自主要业务企业软件服务,而技术解决方案业务营收为4900万美元。

黑莓CEO程守宗表示:“本季度,在黑莓技术解决方案以及企业软件和服务业务持续增长的推动下,我们的财务业绩超出预期。”

截至周五收盘,黑莓股价上涨11.68%,至11.38美元。(编译/陈桦)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9月5日报道,Facebook公司在周二起诉黑莓公司侵犯其专利权,令双方的专利战升级。
业界
今日,黑莓最新一代旗舰机黑莓KEY one 2(以下简称KEY2)在中国市场发布,售价3999元,高配版4499元。今日开启预约,6月12日开售。
手机
手机这个圈子,要么产品自己能讲故事,要么掌门人能讲相声,否则台下观众很难买账。
手机
在智能手机市场,iPhone曾经是无敌的,现在也是领导者,只是优势已经没有那么明显。
手机
程守宗认为,无人驾驶仍然是一个超前的话题,或许在10年后会有实现。我们所关心的是,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应用数据,数据又如何运作,这与安全休戚相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