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员工展开自救活动 拟筹款5万美元

业界
2018
11/08
09:5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法拉第未来的FF91电动汽车还有机会上市销售吗?

据CNET北京时间11月8日报道,法拉第未来当前的状况非常糟糕。公司管理层已经被授权寻求新投资,但在有新资金注入前,许多员工被要求休无薪假,部分员工被裁减或降薪,甚至公司一名联合创始人也已经离职。

同时,被休假的法拉第未来员工则启动一项GoFundMe计划。据Green Car Reports刊文称,该计划拟筹集5万美元资金,在法拉第未来获得新投资,或员工找到新工作之前,向被休假员工提供帮助。

这项GoFundMe融资计划是由法拉第未来工具和设备部门管理人员赫克特·帕迪拉(Hector Padilla)发起的。GoFundMe的资料显示,已经成家、租房和需要还房贷的制造部门被休假员工,将是最优先的帮助对象。截至本文发稿,这项计划已经募集逾1.7万美元。

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法拉第未来联合创始人尼克·桑普森(Nick Sampson)称公司“在财务和人力资源方面已经实质破产”。(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科技业人士贾跃亭参与创办的美国加州电动车新创公司“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法拉第),近日再次陷入资金危机中。据外媒最新消息,法拉第已经重新开始融资,官方证实希望获得5亿美元。
业界
法拉第未来与恒大健康的仲裁结果出炉后,尽管法拉第未来获得5亿美元的融资权,但难以解决当下面临的现金流困难问题。
原创
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以下简称FF)30日在向腾讯《一线》发来的声明中表示,将对部分员工在11月和12月两个月进行停薪留职,剩余大约几百名员工继续维持FF 91量产和交付等核心项目。
业界
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两位消息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先驱彼得·萨瓦吉安(Peter Savagian)已辞去法拉第未来高级副总裁一职,他曾是通用汽车集团电动车总负责人。
业界
和乐视两年前的境遇相似,这一次贾跃亭“ALL IN”的法拉第未来(下称FF)也遇资金“扼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