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汗颜!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马上发布

手机
2018
10/22
00: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天晚上,三星在官微上开启了新机发布预告,三星将于 10 月 24 日在西安举行发布会,发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 Galaxy A9(2018)。

10 月 11 日,三星在海外发布了 Galaxy A9(2018)新手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后置四摄和渐变色机身设计。

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A9 采用铝质中框,双面玻璃,边缘经过弧度处理以获得更出色的手感,与 S9 的显示屏不同,A9 上的 AMOLED 屏幕是平的,尺寸为 6.3 英寸,分辨率为 1080 x 2220 像素。手机搭载八核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主频为 2.2 GHz,辅以 6GB/8GB RAM+128 GB 的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电池很大,为 3,800 mAh。

据了解,这款手机来到国内之后将叫做 A9s。

相机方面,A9s 手机(即 Galaxy A9 2018)后置四颗摄像头分别是主摄像头、长焦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深度摄像头。主摄像头为 2400 万像素、F1.7 光圈,主摄像头还提供 " 低光 " 模式,将 4 颗像素合成一组,虽然照片分辨率变低(600 万像素),但得到的照片亮度和噪点控制会更出色;长焦摄像头为 1000 万像素、F2.4 光圈,能够提供 2 倍光学变焦;超广角摄像头提供 120 度广角镜头,像素为 800 万;深度摄像头为 500 万像素、F2.2 光圈,该相机的唯一目的是计算物体的景深,可以先拍照后选择焦点和景深。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印度时报消息,华为宣布,将在印度投资逾1亿美元,扩大本地生产,并在未来两三年内开设1000家门店。
业界
10月19日消息,京东今年年底前将在Google购物平台上推出一家旗舰在线商店,直接面向美国消费者销售商品。
原创
在印度市场表现一直未如人意的华为近期针对印度市场发布新的三年发展计划,将在印度投资逾1亿美元发展双品牌战略,并扩大本地生产,计划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此举似乎挑战的正是在印度市场发展迅猛的另一...
业界
华为已经确定了旗下首款5G手机的信息,其推进速度是目前行业中最快的厂商之一,而这款机型在创新程度上要比苹果和三星更先进,因为使用了行业最领先的折叠屏幕(利用OLED柔性可弯曲特点)。
手机
今晚 9 点,华为在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华为 Mate 20 系列 4 款新机将会与我们见面,包括华为 Mate 20、华为 Mate 20 Pro、华为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以及华为 Mate 20 X。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