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回应徐波事件报道:并非高管

业界
2018
10/21
22: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针对之前网传《身家 280 亿的网易前高管:生 12 个娃,现实版一夫多妻》一文,网易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徐波为 " 网易前高管 " 一说与事实不符。网易公司一直认为 , 社会应该允许不同观念、思想和价值观的碰撞与交流。但对一些底线性的价值观 , 仍有底线性的坚守和捍卫。

以下为网易声明全文:

《关于一些事实的补充说明和对一种价值观的反对声明》

针对近期的《身家 280 亿的网易前高管 : 生 12 个娃 , 现实版一夫多妻》一文 , 网易公司就其中一些说法做出纠正和补充性说明 , 以正视听 :

1. 徐波为 " 网易前高管 " 一说与事实不符。

徐波在网易期间 , 其最终职位为网易某款游戏的策划部门主管。在网易公司的职级管理体系中 ," 主管 " 远非文中所称的 " 高管 "。

2. 徐波离职主因是双方理念不合 , 谈不上所谓的 " 闹翻 "。

网易公司一贯的产品理念、企业理念 , 尤其是价值理念 , 与其个人观点存在根本性分歧。早在 2006 年 , 双方便解除了雇佣关系。

网易公司一直认为 , 社会应该允许不同观念、思想和价值观的碰撞与交流。但对一些底线性的价值观 , 仍有底线性的坚守和捍卫。

因此 , 任何对女性权利的无视 , 和对 " 后宫式 " 生活方式的宣扬 , 网易公司都表示不能认可 , 无法接受。

清朝亡于 1912, 至今已 106 年了。

网易公司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种新的音乐形式和流行文化的走红显然离不开资本的强势介入,但资本对行业的影响其实更加深远。在资本的助推下,格局逐渐稳定的在线音乐市场出现了变音。
态度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消息,《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连续两年蝉联榜首。
业界
昨天,创投圈被“极验起诉网易侵权”事件刷屏。
业界
无品牌化商品在我看来是一种趋势,当物质已经极度满足的时候,品牌也就不那么重要了,毕竟区分人的不是自己消费的衣食住行,而是一个人的思想。
态度
网易发表声明回应称,网易云易盾确实存在搜索引擎购买关键词的行为并为此给极验带来的影响致歉,但对于极验文中所指出的种种行为,表示不存在抄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