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成为明年台积电 7nm 芯片顶级客户

业界
2018
10/21
23: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 phonearena 报道,芯片制造公司台积电表示,其明年 7nm 芯片的主要客户将是苹果,华为和高通。高通将依靠台积电生产其下一代旗舰产品 Snapdragon 800 系列移动平台 SoC。苹果将使用台积电生产支持 2019 款 iPhone 的 A13 芯片组。同样依靠台积电 7nm 工艺的还有其他芯片设计商,如 AMD,Nvidia 和 Xilinx 等。

7nm 制程芯片将占 2018 年台积电收入的 10%,并且明年台积电开始采用极紫外光刻(EUV)时将超过 20%。上周台积电首席执行官 CC Wei 告诉投资者,此类芯片的批量生产将于 2020 年开始。

台积电明年 7nm 芯片的大部分生产仍将采用台积电第一代 7nm 技术制造。由于苹果、华为和 AMD 的订单,7nm 产量的增长预计将推动台积电明年的收入增长。

截至今年年底的本季度,台积电预计收入将在 93.5 亿美元至 94.5 亿美元之间。这将比上一季度增加 10% 至 11%。今年全年,台积电估计收入增长率为 6.5%,低于最初预测的 7% 至 9% 的收入增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印度时报消息,华为宣布,将在印度投资逾1亿美元,扩大本地生产,并在未来两三年内开设1000家门店。
业界
10月19日消息,京东今年年底前将在Google购物平台上推出一家旗舰在线商店,直接面向美国消费者销售商品。
原创
在印度市场表现一直未如人意的华为近期针对印度市场发布新的三年发展计划,将在印度投资逾1亿美元发展双品牌战略,并扩大本地生产,计划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此举似乎挑战的正是在印度市场发展迅猛的另一...
业界
华为已经确定了旗下首款5G手机的信息,其推进速度是目前行业中最快的厂商之一,而这款机型在创新程度上要比苹果和三星更先进,因为使用了行业最领先的折叠屏幕(利用OLED柔性可弯曲特点)。
手机
今晚 9 点,华为在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华为 Mate 20 系列 4 款新机将会与我们见面,包括华为 Mate 20、华为 Mate 20 Pro、华为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以及华为 Mate 20 X。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