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20 黑科技来袭 大咖直播轮番解锁亮点

业界
2018
10/18
21:5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10 月 16 日晚 9 点,华为手机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华为 Mate 20 系列。此次华为手机一口气为我们带来了四款新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 以及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作为华为手机全新的旗舰系列,Mate 20 可谓是凝聚了众多 " 黑科技 "。除了看得见的外观和硬件参数以外,通过发布会上简短的介绍,已经让我们领略到了华为 Mate 20 系列大致的亮点。据悉,华为手机将于 10 月 26 日在上海举办华为 Mate 20 系列的国内发布会,而在此之前,有三场直播是你不能错过的。

今日华为手机官方发出预告,表示接下来将有一系列的大咖现身,在华为视频、斗鱼、熊猫、虎牙 4 大直播平台进行直播,为观众们深度剖析华为 Mate 20 系列的黑科技到底 " 有多黑 "。

目前确认的直播共有三场,10 月 19 日解锁生物识别黑科技;10 月 23 日解锁 AI 影像黑科技;10 月 27 日解锁石墨烯液冷散热黑科技。

三天,三场直播,分别指向华为 Mate 20 系列最为瞩目的三大亮点,而三位 " 神秘大咖主播 " 可能会根据身份的不同,对应不同的主题和侧重点进行直播,可谓看点十足。

从海外发布会来看,华为 Mate 20 系列在生物识别技术上有着很大提升。其中华为 Mate 20 Pro(UD 版)更是集屏内指纹和 3D 人脸识别于一身。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机的 3D 人脸识别技术整个方案设计为华为自研,在安全、抗跌、精度方面,都融入了自己的核心设计理念,处于业界领先。

AI 是未来科技的基础能力,这次华为 Mate 20 系列在 AI 方面同样惊艳。得益于麒麟 980,华为 Mate 20 系列的 AI 影像能力大幅提升。甚至由原来的 AI 拍照 " 进化 " 到 "AI 视频 "。 海外发布会上所演示的 AI 人像留色、主角模式视频剪辑两大功能,至今仍让人记忆深刻,十分震撼。摄影、摄像将是未来移动应用的一大趋势,用户对手机视频拍摄的性能需求正在急剧增加,华为 Mate 20 系列这轮 " 押宝 " 押的很准。

先前,网上就爆出华为 Mate 20 系列将采用石墨烯散热技术。而海外发布会后,我们也如愿以偿的在华为 Mate 20 X 上看到了全球首创的石墨烯 + 液冷组合散热系统。我们惊喜的看到,旗舰手机的比拼已经发展到对高精尖材料的运用,显然华为 Mate 20 X 走在最前列。要知道,石墨烯在 2004 年才被首次发现。

写到这里,是时候爆一个彩蛋了!最近的一场直播就在明天晚 8 点,而直播的大咖居然是知名军事评论家 " 局座 " 张绍忠老师。不知道 " 局座 " 和华为 Mate 20 系列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手机充电的速度还可以有多快?华为Mate 20 Pro的答案是:充电30分钟,满电70%。
手机
对于华为来说,Mate 20发布前,自家的荣耀也要推出年度旗舰Magic 2,无论从外形还是配置上来说,显然要比前者更吓人,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它可能在9月27日前后发布。
手机
据外媒报道,一直想着打开美国市场的华为,原来准备与美国无线运营商AT&T合作销售其旗舰手机Mate 10 Pro。
手机
华为Mate 10 Pro正在引发新一轮手机市场风暴。
手机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12月1日报道,华为公司在10月份发布了最新旗舰机Mate 10和Mate 10 Pro。现在,Mate 10系列手机已经登陆美国市场,开始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