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最新爆料:40W快充 充电速度惊人

手机
2018
10/13
16:40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手机充电的速度还可以有多快?华为Mate 20 Pro的答案是:充电30分钟,满电70%。

随着华为年度旗舰Mate 20系列新机发布时间的到来,我们已经知道了太多关于这台手机的特性,但关于其充电方面的表现还是鲜有闻。

下面,爆料就来了,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剧透,华为Mate 20 Pro将搭载SuperCharge超级快充,其充电功率能达到40W。

要知道iPhone目前标配的充电头充电功率才只有5W,40W是什么概念?参考爆料消息,它能在30分钟内将华为Mate 20 Pro的4200mAh电池从0充到70%的电量,那么,满电则一小时不用,充电效率足够高了吧。

除了充电外,华为Mate 20 Pro这台新机还有很多值得关注之处,比如其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枚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芯片跟苹果A12的工艺制程相同,并在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以及业内首次商用Mali-G76 GPU,得益于该处理器的加持,华为Mate 20 Pro在性能方面的将有更大的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麒麟980还引入了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通过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以及触屏输入变化等预测手机任务负载,感知系统操作过程中存在的性能不足,及时进行调频,提高操作体验。

作为一台徕卡灵魂加持的手机,华为Mate 20 Pro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依然会有进一步的升级,据说其将采用后置三摄,这组相机镜头中的最大光圈为f1.8,最小为f2.4,覆盖焦段为16mm+26mm+80mm,支持5倍光学变焦。

其他特性方面,华为Mate 20 Pro将采用了刘海全面屏,搭载3D结构光技术,支持3D人脸识别,配备屏幕指纹版本,提供6GB+128GB和8GB+128GB两个储存组合,起售价为5399元。

总体而言,华为Mate 20 Pro是一台值得期待的新机,其配备了不少亮点,包括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徕卡三摄镜头、40W快充等等,不过在“真全面屏”设计上,该机似乎没有带来更大的惊喜,否则,华为Mate 20 Pro离小雷眼中的完美机型将更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 20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