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3 由 HTC 原手机部门设计

业界
2018
10/12
22: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谷歌已经发布了年度旗舰 Pixel 3 和 3 XL,爆料大神 @evleaks 刚刚在推特曝光了新机的设计团队和制造商。

从 @evleaks 放出的图片来看,Pixel 3 和 3 XL 是由谷歌此前收购的 HTC 手机代工部门设计,富士康制造。除此之外,图片还显示初代 Pixel/XL 手机由 HTC 设计和制造,二代 Pixel 手机由 HTC 设计和制造,但二代 Pixel XL 是由 LG 设计和制造。

今年的 Pixel 3 和 3 XL 采用了屏占比更高的全面屏设计,但后者由于刘海巨大而备受嘲讽。

去年 9 月,谷歌宣布将斥资 11 亿美元收购 HTC 公司的手机代工部门。今年 1 月 29 日,谷歌宣布这一交易已经全面完成。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根据印度公司注册处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的一个财年中,谷歌印度业务的营收从上个财年的720.89亿卢比(约合67.58亿元人民币)增长了大约30%,增长到了933.77亿卢比(约合87.54亿元人...
业界
谷歌推出的无线充电底座Pixel Stand能让Pixel 3手机秒变智能音箱,又是亚马逊玩过的套路。
业界
谷歌曾经推出了Pixel 3和Pixel 3 XL两款手机,不过这两款手机有意思的是一款是18:9屏幕,另一款是有刘海的18.5:9屏幕,XL版本是有刘海设计的款式。
手机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无人驾驶部门Waymo 10日宣布,已经在公共路面完成1000万英里无人驾驶路测。
业界
10月10日消息,在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布了华为AI战略和全栈解决方案,其中,全栈解决方案包括人工智能芯片、基于芯片赋予技术框架的CANN...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