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的刘海区域屏幕可以隐藏!官方已证实

手机
2018
10/11
14:03
Techweb
分享
评论

谷歌曾经推出了Pixel 3和Pixel 3 XL两款手机,不过这两款手机有意思的是一款是18:9屏幕,另一款是有刘海的18.5:9屏幕,XL版本是有刘海设计的款式。

当然有很多用户并不喜欢刘海设计,所以现在Android手机品牌都在降低刘海屏幕的影响,比如国内的几大主流品牌都开始使用水滴屏幕设计,这样的产品屏幕占比更高,刘海尺寸降低。有一种说法是谷歌Pixel 3 XL手机的刘海两侧屏幕可以隐藏,这样手机可以变成标准的18:9比例产品。

如今这个说法得到了谷歌的确认,谷歌官方推特特别确认了这一说法,表示可以通过设置系统的方式,将两侧的屏幕隐藏变黑,这样这一区域就不会显示任何内容了。

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刘海屏幕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只不过是手机制造商提升屏幕占比却又避不开前置摄像头扬声器等元件的妥协而已。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Pix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