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广告太多,想靠刷机解决?现在可能行不通了!

手机
2018
09/30
11:37
新科技爆料
分享
评论

熟悉小米手机的朋友可能知道,小米一直以来的口号就是“为发烧而生”,在小米早期,自由的刷机尝鲜是很多人米粉最喜爱的事情。

不过,随着小米的壮大,小米对自家手机的MIUI系统控制力是越来越强了。如今想要随意刷机已经不是那么容易。

先前,有不少国内小米用户为了体验新功能或者去掉MIUI内的广告,会将自己的手机刷为国际版ROM,不过如今这种做法可能行不通了。

首先,小米已为小米6X、红米6 Pro、红米Note 5等多款机型加入放回滚机制,即如果刷入系统版本比当前版本低的ROM,手机将出现问题。

其次,国行的小米手机将不允许刷入MIUI国际版ROM,对应的,国际版的小米手机也允许刷入MIUI国行版。

不少米粉感叹,小米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为发烧而生”而生的小米了!

【来源:新科技爆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小米推出了一款1399元起的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在此之前,搭载同款处理器的还有小米6X,现在的起售价也降到了1299元。
手机
小米想学阿里,可惜现在的市场环境风急浪大,并不适合翻身。
业界
毕竟,一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和一辆车、一款名表的价格确实没办法抗衡。
手机
仅花费3年时间,小米在印度以智能手机市场31.1%的份额,打败国际巨头三星,跃居印度智能手机品牌首位,其创造的“中国速度”让人惊叹。
滚动
或许我们可以把手机的商业游戏看做一局斗地主:大牌决定说话权,小牌决定出牌进度,而当手里小牌太多的时候,手机就容易丧失在市场中的话语地位,甚至陷入品牌困境。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