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不服输”!新款格力手机入网,搭载三年前的骁龙820?

手机
2018
09/29
10:50
新科技爆料
分享
评论

从2015年开始,老牌电器厂商格力便宣布开始做手机,目前已经发布了三款不同规格的手机。不过,虽然董明珠曾经豪言要卖1亿部,但是最终结果却很惨淡。

但是,即使这样,格力貌似依然没有放弃。近日,有网友发现,一款新型号的格力手机入网了工信部。

从给出的参数来看,该机采用了一颗4核的处理器,主频2.15GHz,外界猜测应该是高通骁龙820。

设计方面,从工信部的“证件照”来看,该机应该是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不过机身好像有点厚重。摄像头、指纹以及格力的logo做了金色的处理,显得非常“壕气”。

其他方面的配置还包括:4+64GB存储、3160毫安时电池以及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

虽然董老板前面几款手机卖得都很差,但是这种屡败屡战的毅力还是值得点赞的。大家觉得呢?

【来源:新科技爆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董明珠 格力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