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X几乎是贴钱在卖,黄章:我的配置好多旗舰机上都没有

手机
2018
09/20
11:27
新科技爆料
分享
评论

9月19日,魅族发布了今年又一款重磅新机,魅族16X。之前的魅族16因其出色的性价比在市场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而魅族16X定价更低,预计将成为下半年魅族的出货主力。

配置方面,魅族16X基本和魅族16th无异,两点主要变化:一是处理器换成了骁龙710,二是机身材质换成了金属。这样的变化体现在价格上,魅族16X 6+64GB标配版售价为2098元,性价比十分突出。

对此,黄章还在论坛上表示,魅族16X用料太猛,毛利都不够交高通的专利费。言下之意可能是魅族16X真的是贴钱在卖。

此外,黄章还“吹”了一波魅族16X的摄像头,他称,魅族16X上的光学防抖成本就是好几百,许多主流旗舰机都没有这个配置。

首批魅族16X将于9月26日开始发货,而目前官网页面是不可预订的状态,不知道是不是又产能不足了。

【来源:新科技爆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黄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