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沟通平台Slack明年上市 估值70亿美元

业界
2018
09/29
11:12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企业沟通平台Slack计划明年秋季上市。据知情人士称,Slack的估值可能会达到70亿美元。

Slack公司发言人称,该公司不会对“传闻和猜测”发表评论。

在2017年,Slack公司CEO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Stewart Butterfield)称,该公司上市还是很遥远的事情。在今年8月,该公司融资了4.27亿美元,估值70多亿美元,由Dragoneer 投资集团和泛大西洋资本集团领衔投资。

上述知情人士称,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现在还没有聘用股票承销商,现在正在积极筹备上市。

Slack公司创立于2009年。它的知名企业沟通软件的日活跃用户数量估计为800万。(乐学/编译)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lac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8日消息,首汽约车上线新产品“首约巴士”。据介绍,首约巴士业务首先在北京上线,随后将在昆明、三亚、南京、杭州等多城市陆续推出。
原创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企业通讯服务Slack正融资2.5亿美元,日本电信巨头软银集团联合领投。眼下,软银正在掀起新一轮风投热潮。
创投
谁都在紧盯企业协作市场这块诱人而巨大的蛋糕。市场调研公司 IDC 数据显示,企业通讯和协作市场规模 2015 年已达到 44 亿美元,到 2020 年将达到67 亿美元。Facebook 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原创
面向个人消费者的社交网络和移动聊天市场已经基本饱和,但是企业聊天和协作工具却成为一个巨头纷纷涌入的“金矿”。
业界
面向个人消费者的社交网络和移动聊天市场已经基本饱和,但是企业聊天和协作工具却成为一个巨头纷纷涌入的“金矿”。据外媒最新消息,面对行业领导者Slack的领先优势,Facebook准备推出一款免费版的协作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